深圳龍崗3條“斷頭路”同日完工通車

2020年09月29日08:23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龍崗中心城到寶龍 車程縮短約30分鐘

  9月28日,記者從深圳市龍崗區建筑工務署獲悉,碧新路涉鐵段、龍飛大道北段、寶龍四路北段等3條“斷頭路”在同日完工通車,即將融入轄區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龍崗改善城市道路“微循環”取得新進展。

  隨著碧新路涉鐵段完工,備受市民關注的碧新路告別“13年斷頭路”歷史,實現全線通車。碧新路的徹底打通,使龍崗與寶龍的高峰時段行車路程縮短約30分鐘,有效緩解寶龍片區交通壓力,進一步完善龍崗區南北方向干線路網,加強龍崗、龍城、寶龍3個街道聯系,構筑龍崗東片區良好交通環境。

  龍飛大道北段比原計劃提前1個月實現通車。該道路的全線貫通,將形成清林路-黃閣路-清霞路-龍飛大道的四向交通循環,緩解黃閣路因地鐵施工造成交通擁堵的壓力,將大運新城大學園區至天安數碼城的行車路程縮短約10分鐘,有效提升周邊交通出行效率。

  被龍崗區列為“2020年打通斷頭路”攻堅項目之一的寶龍四路北段市政工程(南同大道至丹荷路)也於9月28日完工。道路的建成,進一步完善了寶龍科技城路網結構,為道路周邊地塊企業發展提供了必需的市政基礎設施。(記者 何鑫)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