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逢國慶 家國共團圓

2020年10月02日08:30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中秋逢國慶 家國共團圓

  深圳灣公園紅旗飄揚、游客如織。 深圳特區報記者 楊少昆 邱海彬 李忠 攝

  市民觀看福田中心區亮燈景觀。

  深圳民俗文化村中秋燈會。

  10月1日,公歷10月1日與農歷八月十五浪漫邂逅,“小家”的團圓情與“大家”的愛國情交相輝映,在2020年這個特殊的年份裡,傳遞出深沉的家國情懷。深圳大街小巷、各大景區紅旗招展、繁花似錦,市民全家出動,享受團圓的幸福時光,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在世界之窗、東部華僑城等景區,伴隨著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旋律,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冉冉升起,參加升旗儀式的工作人員、市民、游客肅然而立,面向國旗行禮。

  “海上生明月 田園共此時”中秋賞月晚會在海上田園生態文明館舞台開演。晚會以原創小品為亮點,特邀實力派歌手傾情獻唱,傳達經典國韻文化,實現傳統文化與現代舞台的完美結合。

  深圳各景區負責人表示,為迎接黃金周大客流,景區提前做好游客接待工作,開展大型游樂設施應急演練、優化園區運營方案,同時提升疫情常態化防控各方面工作,讓廣大市民游客在安全、安心、歡樂、舒適的環境中享受假期。(記者 周雨萌)

(責編:陳育柱、李語)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