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組建藝術“智囊團”

2020年10月27日09:29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坪山組建藝術“智囊團”

  10月26日,在深圳市坪山大劇院“Circle劇場日”活動現場,由藝術家、演出領域專家以及藝術愛好者組成的藝術“智囊團”在坪山正式成立,現場為來自戲劇、舞蹈、音樂、戲曲等10位多領域專家頒發“坪山大劇院藝術資源庫共事會”聘書。

  據了解,“坪山大劇院藝術資源庫共事會”以坪山大劇院為平台,立足國際化視野、本土化立場、專業化標准理念,本著“共事、共智、共建、共贏”的原則,未來將會在引進優質藝術資源、吸納優秀藝術人才,培育孵化在地精品等方面為坪山大劇院的未來建設與發展獻計獻策。

  據介紹,成立坪山大劇院藝術資源庫共事會,是繼組建坪山文化智庫后,坪山在藝術領域的又一次探索,旨在通過專業力量的聚合,多領域資源的融合,實現將戲劇文化融入城區血脈,共同打造成為一個戲劇文化的綜合空間、一個先鋒戲劇的原創基地、一個品質引領的文化地標,為坪山人民群眾提供更美好的精神文化享受。(記者 劉育鑾)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