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深圳戲院“少兒演出季”即將收官

2020年11月13日13:50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少兒演出季”收官

《橙精靈》等兒童劇將在深圳戲院上演。

  本周末,深圳戲院“少兒演出季”將迎來年度收官演出。大型親子兒童劇《神奇媽媽》《橙精靈》將於11月14日、15日分別在深圳戲院劇場連開4場。

  “少兒演出季”是由深圳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深圳市羅湖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主辦,深圳戲院承辦的大型少兒文藝精品演出活動。項目自2000年起舉辦,以關注孩子成長為中心,結合時下流行的少兒元素,舉辦貼近少兒學習、生活的演出,主題積極向上,內容生動有趣,演出類型豐富多樣,21年來陪伴了一代代深圳小市民的成長,惠及觀眾達百萬人次。

  2020年“少兒演出季”在8月至11月期間為鵬城小市民送上了32場趣味十足的兒童劇演出。既有小朋友喜歡的親子木偶劇、童話劇、音樂劇,演出了多媒體童話音樂劇《海底總動員》、奇思妙想童話劇《白雪公主》、兒童夢幻舞台劇《冰雪奇緣·愛莎的魔法秘密》等,也有七夕、中秋、國慶等傳統節日的非遺皮影戲,還契合當下環保熱點,上演了科學環保兒童舞台劇《森巴幸福島之獅王海島歷險記》。

  本屆“少兒演出季”共舉辦28個場次的劇場演出以及4個場次的進校園、進社區演出,所有參與演出的演員和幕后工作人員用台前台后嚴謹、務實、細致的演出和工作,匯成了今年所有觀眾美好的回憶。

  11月14日上演的《神奇媽媽》講述的是一個在奇幻的冒險之旅中找回母愛、經歷成長的故事﹔而15日登場的《橙精靈》是一個歷經奇遇、勇敢肩負起責任、找回自己的故事。兩台兒童劇都將於當天9:20、11:20、13:30、15:30各演出4場。

  劇目在文娛中傳遞真善美,在快樂中陶冶真性情,引導孩子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記者 祁琦)

(責編:肖錕、李語)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