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吉利集團副總裁管宇加盟寶能汽車集團

2021年02月23日14:51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人民網深圳2月23日電(肖錕)2月23日,寶能汽車集團宣布,原吉利控股集團副總裁、經營管理委員會成員、採購公司總經理管宇現已擔任集團常務副總裁。

  管宇出生於1969年,擁有近30年的汽車行業經驗,先后在上海通用、北汽福田、華泰汽車、吉利集團等汽車企業擔任採購、銷售等板塊重要職務。

  在管宇加入寶能汽車集團后,常務副總裁大谷俊明表示,他將發揮其豐富的全球性產業經驗,投入更多精力在新能源三電、汽車軟件和智能駕駛、出行生態構建等工作上,與管宇共同推進寶能汽車集團打造覆蓋整車及前瞻技術研發、汽車高端制造、核心零部件(動力電池、三電系統、動力總成等)研發和制造、倉儲運輸、汽車銷售、汽車出行、汽車金融與后市場服務等汽車全產業鏈生態圈。

  寶能汽車在日前發布的2021年規劃中提到,接下來,寶能旗下觀致品牌將有5款車型發布、上市,包括:1款全新A+級轎車,2款增程式電動車型,以及兩款SUV觀致5S、觀致7的年款車型。與此同時,另一個籌備中的高端汽車品牌即將發布,該品牌首款車型也將在年內公布並開售。

  寶能汽車有關負責人表示,管宇的加盟進一步補強了寶能汽車集團本土人才與國際化人才相結合的管理團隊,將有力地保障上述年度目標的實現。

(責編:肖錕、陳育柱)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