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兩建設單位環評文件涉嫌質量問題被通報

2021年05月27日09:35  來源:深圳晚報
 
原標題:深圳兩建設單位環評文件涉嫌質量問題被通報

   5月25日,深圳市生態環境局發布《關於開展建設項目環評審批稽查結果處理工作發現問題及處理意見(第二批)的公告》。《公告》顯示,經復核,發現深圳2份建設項目環境影響報告書(表)涉嫌存在環境質量現狀調查內容不全、污染源源強核算結果有誤、污染源源強核算內容不全、降低環境影響評價工作等級、遺漏環境保護目標的質量問題。

  深圳市生態環境局對深圳市銘昌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深圳市富華美紙制品有限公司2家建設單位進行通報批評,並對相關的1家編制單位及1名編制主持人予以通報批評和失信記分。

  《公告》顯示,深圳市銘昌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新建項目環評文件存在污染源源強核算結果錯誤等問題。深圳市生態環境局對上述公司進行通報批評,並對其編制單位海南深鴻亞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其編制人員處以失信記分10分。

  深圳市富華美紙制品有限公司新建項目環評文件存在污染源源強核算內容不全、降低環境影響評價工作等級、遺漏環境保護目標等問題。深圳市生態環境局對上述公司進行通報批評,並對其編制單位海南深鴻亞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其編制人員處以失信記分10分。

  《公告》顯示,相關單位和人員對處理意見有異議的,可在收到本《公告》之日起60日內向深圳市人民政府或廣東省生態環境廳申請行政復議,也可在收到《公告》之日起6個月內依法提起行政訴訟。(記者 吳潔)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