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給孩子的百年夢想”叢書在深圳首發

2021年06月27日17:33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6月27日,“講給孩子的百年夢想”叢書在深圳首發。 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深圳6月27日電 (王星)6月27日,以傳承百年夢想為主題,弘揚中華民族艱苦奮斗正能量的少年勵志讀物“講給孩子的百年夢想”叢書在深圳首發。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九三學社深圳市委會、中國優生優育協會紅色文化傳承工作委員會聯合海天出版社共同策劃,聯合全國知名兒童閱讀推廣人周其星以及深圳多家名校的一線資深教師所組成的寫作團隊,打造了“講給孩子的百年夢想”叢書。

  首發的叢書共7冊,編纂了近現代史上70個書畫家、教育家、科學家、音樂家、文學家、體育人以及英雄先烈的動人故事,以“大人講給孩子聽”的敘述方式,用小學生易讀、易懂、易吸收的語言,介紹了這些杰出人物一生不畏艱難困苦,為祖國、為事業、為夢想拼搏奮斗的故事,旨在為孩子們樹立受益終身的學習榜樣,引導孩子們思考、總結、學習杰出人物的優秀品質,激勵孩子們學會自我成長,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不懈努力。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