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皇崗邊檢站組織開展“傳承薪火 建功國門”黨員集體宣誓活動

2021年06月30日10:41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皇崗邊檢站組織開展“傳承薪火 建功國門”黨員集體宣誓活動。 皇崗邊檢站供圖

新發展黨員民警學習一代代皇崗邊檢人接續奮斗的歷史。 皇崗邊檢站供圖

  人民網深圳6月30日電 (王星、周然、黃俊生)6月28日,深圳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皇崗邊檢站黨委委員、機關部門以上黨員領導干部,基層黨員代表及2021年新發展黨員共70人,在皇崗口岸臨時旅檢場地前集結,舉行“傳承薪火 建功國門”黨員集體宣誓活動,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在皇崗邊檢站黨委書記熊志宇領誓下,全體民警面向鮮紅的黨旗舉起右拳,庄嚴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隨時准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高昂雄渾的誓言,抒發著作為黨的一分子的無限忠誠與執著,宣示出作為黨的一分子的崇高使命與擔當。

  集體宣誓活動,讓不少在場人員再度回憶起遞交入黨申請書時的激動之心,預備黨員轉正時的興奮之情,面向黨旗庄嚴宣誓時的堅定之志。

  “這讓我想起,剛滿18歲的那一年,我對著黨旗宣誓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榮光時刻,那是我人生道路上一個新的起點,一直激勵著我不斷努力進取。”優秀黨員代表林聰分享了自己的入黨故事,表達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干事初心。

  “我們將堅定理想信念,鑄牢忠誠警魂,練就過硬本領,強化責任擔當,嚴格遵規守紀,樹立高尚品德,請組織相信,我們一定會按照黨員的標准嚴格要求自己。”新發展黨員代表王鑫鄭重向黨組織表達堅定的意志。

  熊志宇向辛勤工作在各個崗位的全站黨員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新加入黨組織的33名同志表示熱烈的祝賀。他勉勵全體黨員,牢記誓言,堅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誠之魂﹔踐行誓言,站穩人民立場,永葆為民之心﹔堅守誓言,積極履職盡責,永葆擔當之志﹔恪守誓言,做到清廉自好,永葆純潔之本。

  集體宣誓活動結束后,新發展的33名黨員,來到位於皇崗—落馬洲大橋深港分界線上的旗樓,參觀皇崗邊檢站站史館。

  “有幸在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之際,加入這個光榮的集體,我感到無比的榮幸,從剛開始的一片荒蕪,到如今現代化設施設備完善的國家級一類口岸,一代代皇崗邊檢人艱苦創業、努力奮斗,為我們營造了如此良好的環境,他們的精神感染著我,也將激勵著我不斷拼搏向前。”新發展黨員馮碧慧斗志昂揚地說道。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