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龍崗開了這樣一條熱線:“‘媒’問題 我幫忙”

2021年07月07日09:00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晚報道|新鮮!龍崗區開了這樣一條熱線:“‘媒’問題 我幫忙”

  7月6日,深圳市龍崗區一條新開的電話熱線成了媒體圈的熱議話題,記者在龍崗區委宣傳部了解到,設立這條 " ‘媒’問題 我幫忙 " 熱線,是為了切實服務好媒體,進一步講好深圳和龍崗故事。

  作為深圳的產業大區、人口大區,龍崗區的創新實力、發展潛力、社區活力成為媒體眼中的新聞 " 富礦 ",長期採訪龍崗的國家、省、市、區級媒體多達數十家," 採訪中難免遇到問題和困難,對於新聞線索與溝通渠道的需求也日益旺盛。" 龍崗區委宣傳部一位相關人士告訴記者,唱響主旋律,弘揚正能量是宣傳部門和媒體共同的責任," 媒體遇到的問題,就是我們需要解決的問題 ",開通熱線也是龍崗區委宣傳部 " 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立足本職落實好‘學史力行 我為群眾辦實事’的切實舉措。"

  記者在採訪中還了解到,從 7 月初有了開通熱線的初步構想,龍崗區委宣傳部在 5 天內就完成了熱線響應程序、人員配置、辦公場地等相關配套工作,6 日中午,一家廣州駐深媒體記者撥通了熱線," 一打就通了,而且很快就幫我協調好了採訪對象和時間。事情雖然不大,但感覺很貼心。"

  據悉,龍崗區歷來重視新聞宣傳工作,除了日常的溝通、服務,每月舉行 " 新聞採訪協調會 ",邀請主流媒體和區相關業務部門共同參與,第一時間傳遞龍崗區相關政策信息,協助推進民生福祉的宣傳與落地,龍崗區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宣傳龍崗的建設成就,推動社會的和諧發展,共同唱響新時代的好聲音,續寫更多 " 春天的故事 "," 是我們共同的目標,搭把手、幫幫忙,當然沒問題!"(記者 李劍南)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