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覃偉中給深圳市政府辦公廳全體干部講黨課

2021年07月28日09:13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覃偉中給市政府辦公廳全體干部講黨課

  7月26日,深圳市委副書記、市長覃偉中到市政府辦公廳調研,並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為主題講黨課。

  覃偉中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把握講話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實踐要求,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始終做到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切實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覃偉中強調,要深刻感悟習近平總書記對深圳山高水長的關懷厚愛,感恩奮進、知恩報恩、起而行之,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推動“雙區”建設的實際行動,找差距、補短板、強弱項,以先行示范的標准抓好各項工作,奮力建設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創建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城市范例,率先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努力在新時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當尖兵。

  覃偉中指出,市政府辦公廳是全市政府系統的中樞機關,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中辦時作出的“五個堅持”重要要求,對標一流、勇當標杆,在旗幟鮮明講政治、提升一步抓落實、強化本領優服務、廉潔自律守底線方面作表率,著力打造信念過硬、政治過硬、責任過硬、能力過硬、作風過硬的高素質干部隊伍,建設全國一流的政府辦公廳,努力用工作體現忠誠、用發展體現擔當、用解決問題體現落實,為推動“雙區”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巡回指導組組長蘇一凡,市政府秘書長高聖元參加相關活動。(記者 徐興東)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