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交通銀行深圳分行慶祝建黨100周年合唱比賽落幕

2021年08月02日16:46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合唱比賽現場。主辦方供圖

合唱比賽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深圳8月2日電 (王星)日前,交通銀行深圳分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賽在深圳大劇院落幕。深圳交行干部員工代表及家屬代表約1200人現場參加活動,近3萬人線上觀演。

  當晚,整場比賽由“初心篇”“使命篇”和“追夢篇”三個篇章組成。十個合唱聯隊深情演唱了《保衛黃河》《不忘初心》《愛我中華》《映山紅》等歌曲,表達對祖國的熱愛和勇擔使命的決心。

  除了緊張熱烈的聯隊合唱比賽外,觀演的深圳交行干部員工和家屬代表,還組成了十個方陣進行現場拉歌。各個方陣輪番上場,充分展現了新時代交行人朝氣蓬勃、樂觀自信、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交通銀行深圳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深圳交行成立31年來,始終保持著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以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開拓進取、真抓實干。“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我們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效體現在勇擔金融使命的具體工作中,為深圳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更大的交行力量。”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