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坪山區首屆“同心杯”深港澳青少年網球友誼邀請賽圓滿舉辦

2021年09月14日12:30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晚報道丨坪山區首屆“同心杯”深港澳青少年網球友誼邀請賽圓滿舉辦

  9月11日至9月12日,2021年深圳市坪山區第一屆"同心杯"深港澳青少年網球友誼邀請賽圓滿舉辦,來自香港、澳門、深圳三地的80名青少年網球愛好者參與了此次比賽。

  據了解,該比賽由深圳市坪山區台港澳事務局指導,深圳市坪山區海外聯誼會主辦,深圳市坪山區網球協會協辦。比賽分為男單青少年組、女單青少年組和邀請組,其中青少年組有U10、U12、U15三個組別,所有比賽均以單打形式進行。

  除了精彩的比賽,主辦方還為前來參賽的球員和家長精心策劃了"網球嘉年華""游覽坪山"等活動。

  "網球嘉年華"包括紅土體驗、有獎小游戲和職業網球教學三個環節。其中,"有獎小游戲"環節特別設計了網球向前沖、網球入洞等個人游戲項目,也有花式球拍對打的多人挑戰項目,將網球元素充分融入挑戰活動中,深受青少年球員喜歡。

  "游覽坪山"安排深港澳青少年及家長參觀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東江縱隊紀念館以及坪山文化聚落等,讓他們更加深入地了解快速發展中的創新坪山。

  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活動,為深港澳青少年球員提供了精彩紛呈的參賽體驗,受到他們的一致好評。香港青少年鐘青矜表示,"這次比賽讓我有機會和來自深圳、澳門的網球球員進行比賽,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參加了很多有趣的活動,我感到非常開心。"

  有球員家長表示,"很高興帶孩子來參加此次賽事,我們互換了聯系方式相約下次比賽,非常感謝主辦方提供這麼好的交流聯誼機會。"

  據悉,網球友誼邀請賽的舉辦,積極促進了深港澳青少年交往交流交融,也讓更多港澳青少年發現坪山、了解坪山,感受坪山的發展活力和人文魅力。(記者 葉洋特)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