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梧桐山上榜廣東十大最美森林旅游目的地

2021年11月22日08:42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十大最美森林旅游目的地”授牌 梧桐山國家森林公園上榜

  日前舉行的第三屆廣東省森林文化周開幕式上,梧桐山國家森林公園等10家單位獲授牌為“廣東十大最美森林旅游目的地”。

  今年9月,廣東省關注森林活動執委會發起廣東最美森林旅游目的地評選活動,從100個森林旅游新興品牌地中評選出有代表性的單位,推動弘揚森林文化、發展綠色經濟,助力鄉村振興。

  經過近40萬人的投票及專家綜合評選,“廣東十大最美森林旅游目的地”最終揭曉,分別是:廣東梧桐山國家森林公園、廣東新會小鳥天堂國家濕地公園、廣州市流溪河國家森林公園、丹霞山世界地質公園、廣東湛江紅樹林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廣東鼎湖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廣州海珠國家濕地公園、廣東省河源市新豐江國家森林公園、廣東羅浮山省級自然保護區、廣東潮安鳳凰山省級自然保護區。

  作為深圳唯一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梧桐山國家森林公園規劃有鳳谷鳴琴、梧桐煙雲、碧梧棲鳳、東湖公園、仙湖植物園、深圳水庫、布峰塔影等十大景區。目前,最主要的景點集中在梧桐煙雲景區。(記者 秦綺蔚)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