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鹽田小梅沙海洋世界海洋館封頂

2021年12月01日09:12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梅沙海洋世界海洋館封頂

  11月30日,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海洋館砼主體結構封頂儀式舉行。在打造“國際一流海洋主題公園”的定位下,新海洋世界總建筑面積將達13.19萬平方米,並擁有全球最大的“青藍洞”設計(見上圖),預計2024年正式營業。

  新海洋世界主要建筑將包括海洋館、鯨豚館、展示服務中心、歡樂劇場及海獅混養區等,總水體量約4萬噸,其中展示水體74個,水體量約2萬噸,展示生物分為陸生動物、鰭腳類、鯨豚類、鳥類、魚類等共計容納200多種稀有名貴物種。新館的動物展示方式結合了數字藝術與實景結合,特別是中央部分將設計全球最大的“青藍洞”,十萬余尾的“沙丁魚風暴”結合數字媒體技術,將為參觀者靈動呈現“青藍洞”壯美“奇幻海洋”大秀。(記者 沈勇)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