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開通8條熱門公園接駁線路

2022年01月30日09:11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開通8條熱門公園接駁線路

  深圳擁有大小公園1000多個,是名副其實的“千園之城”。然而,每逢節假日,熱門公園停車位卻總是“一位難求”。為解決市內主要公園“停車難”,緩解節假日期間主要公園附近交通壓力,1月29日,深圳巴士集團正式啟動8條“小黃魚”公園接駁巴士線路,方便市民春節出行。深圳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黃敏出席啟動儀式。

  據了解,8條“小黃魚”公園接駁巴士將於1月31日全部投入運營,專線覆蓋范圍有:福田區蓮花山公園及中心公園各1條、南山區深圳灣公園3條、寶安區西鄉公園1條、鹽田區華僑城公園以及大梅沙海濱公園各1條,運營時間為早9點到下午6點,約15至30分鐘一班,為假期到景區游玩的市民提供提供從社區到景區、從景區到商圈的公交接駁服務公交接駁服務。(記者 戴曉蓉 通訊員 范悅欣)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