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寶安區石岩街道實施交通管控 人員車輛原則上隻進不出

2022年02月03日08:53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2月3日電 (李申)2月3日深夜,深圳市寶安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發布通告,對進出寶安區石岩街道的所有道路(高速過境除外)實施交通管控,人員、車輛原則上隻進不出。

  通告表示,即日起,對石觀路至福龍路(雙方向)、洲石路寶山園路口(與航城街道交界)、寶石路牛城村路口(與南山區、新安街道交界)、鬆白路天寶路路口(與南山區交界)、鬆白路紅星村路路口(與光明區交界)、大眼山隧道(與光明區交界)、洲石玉支線石岩湖后門路段(與光明區交界)、德政路外環路路口(與龍華區交界)、機荷高速石岩站出入口等實施臨時交通管控﹔對機荷高速溪之谷出入口、南光高速料坑出入口、南光高速寶石出入口、龍大高速石龍仔出入口、龍大高速德政路出入口開展臨時封閉。

  管控期間,除持有通行証的疫情防控、應急救援、核酸採樣、物資保障、運輸生產生活等必需保障類車輛以及跨防控區公交線路運營車輛以外,禁止其他一切車輛離開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區域,人員、車輛原則上隻進不出,如因就醫、特定公務等確需出入的,須經向石岩街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備案並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對不服從管控管理的人員,將根據疫情防控相關法律、法規規定,依法依規查處。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