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報告16例

2022年02月07日09:57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2月7日電 (李申)據深圳市衛健委通報,2月6日,深圳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均在密接者、重點人群中發現,“0131”疫情累計報告16例病例。

  新增3例情況如下:病例14女,68 歲,居住在寶安區石岩街道羅租下新村八巷,為正在集中隔離觀察的密接者,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15女,20 歲,寶安區石岩街道某公司員工,居住在寶安區石岩街道浪心村,為管控區人員,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病例16女,20 歲,居住在寶安區石岩街道浪心村,為管控區人員,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經初步流調,3例病例集中隔離前的主要活動軌跡如下:寶安區石岩街道——石岩老市場、粵鮮生生活超市、酸奶大麻花·羅福記、金百合休閑會所(羅租大道店)、匯客來便利店、桃知橙橙、浪心南路二巷。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