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新增3例病例,累計11例

2022年02月03日21:34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2月3日電 (李申)2月3日晚上,深圳市衛健委通報,當天深圳新增3例病例,均在密接者和重點人群中發現,“1·31”疫情累計報告11例病例。

  病例9,男,72歲,居住在寶安區石岩街道羅租社區下新村八巷,管控區人員,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10,女,41歲,居住在寶安區石岩街道雲熙谷,集中隔離的密接者,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11,男,20歲,居住在寶安區石岩街道浪心社區龍馬小區,管控區人員,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深圳市疾控中心已完成病例5、7、8的新冠病毒全基因組測序,測序結果均為奧密克戎變異株(BA.1進化分支)。

  經比對,結合流行病學調查,病例5、7、8與病例1—4的新冠病毒序列高度同源。病例6由於樣本病毒載量低,未獲得病毒全基因組序列,無法分型。其他病例的基因測序工作正在抓緊進行中。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