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3月1日深圳新增2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2年03月02日08:36 | 來源:人民深圳
小字號

原標題:剛剛通報!深圳新增25例確診

  深圳市衛健委3月2日通報,3月1日0-24時,深圳新增2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9例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核酸排查中發現,5例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1例在重點人群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1

  女,40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東村8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

  女,36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東村8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

  男,24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東村16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

  男,45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東村16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

  男,22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東村16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6

  女,23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東村16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

  女,30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東村16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8

  男,37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椰樹村8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9

  女,27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椰樹村8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0

  男,29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椰樹村11巷,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11

  男,11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新洲南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2

  女,43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新洲南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3

  女,47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新洲南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4

  男,46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新洲南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5

  男,13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4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6

  女,62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龍秋村18巷,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17

  男,53歲,居住在南山區招商街道赤灣四路2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8

  女,34歲,居住在南山區桃源街道龍都名園,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19

  男,44歲,居住在南山區蛇口街道雷公嶺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0

  女,54歲,居住在南山區蛇口街道雷公嶺村,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21

  女,28歲,居住在龍崗區南灣街道維也納國際酒店(李朗珠寶園店),在重點人群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22

  男,48歲,居住在龍崗區龍城街道中央悅城,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3

  男,32歲,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馬蹄山村倒角1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4

  女,47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浪漫港灣,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25

  男,35歲,居住在龍華區龍華街道錦繡新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

  公交——

  982路(五和地鐵站、坂興路口站)

  地鐵——

  7號線(茶光站)

  5號線(五和站)

  4號線(龍勝站)

  福田區——

  福保街道:原鄉情、鮮逛逛智慧健康餐廳、新美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沙頭街道:上沙農貿綜合市場、美宜佳(福田上沙塘晏十巷店)、U+零食(上沙店)、南北藥行(上沙三分店)、友泰生活超市(福民店)、韋記正宗螺螄粉、興旺家超市(上沙龍秋路店)、明星水果店、李記五金店

  寶安區——

  新安街道:深圳市寶安區青少年業余體育學校、拾號牛扒(熙龍灣店)、利楊記·本味軒粥坊·燒烤(寶安店)

  西鄉街道:偉記牛肉湯粉、深圳恆生醫院、寶安坪洲克麗緹娜(聖拿威歆然店)

  南山區——

  招商街道:蛇口SCT碼頭總站

  西麗街道:清華信息港B座

  蛇口街道:葉豐三及第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