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兩家機構防疫不到位被立案

2022年02月27日13:09 | 來源:人民深圳
小字號

原標題:立案!深圳2個機構防疫不到位!

  2月27日上午,深圳市召開疫情新聞發布會,會上通報,深圳兩家機構防疫不到位被立案。

  羅湖:某口腔門診部

  近日,羅湖區在檢查中發現轄區內深某口腔門診部在接診患者時未按照要求同步核查患者核酸採樣記錄,違反防疫規定。目前,羅湖區已按照相關防疫規定對該機構立案,將依法依規從嚴查處,如其涉嫌犯罪,將依法移送羅湖公安分局偵辦。

  福田:榮超物業管理公司

  近日,福田區在檢查中發現49歲新冠確診病例曾某前往榮超商務中心B座上班時,多次未佩戴口罩乘坐電梯。該大廈管理單位榮超物業管理公司未履行疫情防控主體管理責任,對曾某的行為未予以勸阻糾正,導致多位同梯人員面臨病毒感染風險。目前,福田區已按照相關防疫規定對榮超物業管理公司立案查處,對涉嫌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的曾某進行調查。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