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3月4日深圳新增21例病例

2022年03月05日11:36 | 來源:人民廣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新增21例!詳情公布

  3月5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3月4日0-24時,深圳新增21例病例,其中,19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另有2例為2月27日報告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10例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核酸排查中發現,9例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1

  男,32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椰樹村5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

  男,24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椰樹村5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

  女,32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椰樹村6巷,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4

  女,25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椰樹村6巷,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5

  男,26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椰樹村6巷,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6

  男,20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椰樹村7巷,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7

  男,56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椰樹村7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8

  女,25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椰樹村8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9

  男,24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椰樹村8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0

  女,29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龍秋村9巷,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11

  男,40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龍秋村18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2

  女,14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東村8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3

  女,61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益田村,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14

  男,35歲,居住在福田區蓮花街道金色假日名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5

  女,40歲,居住在羅湖區東門街道方海商苑,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16

  男,15歲,居住在羅湖區東門街道方海商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7

  女,32歲,居住在羅湖區桂園街道風格名苑,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病例18

  男,31歲,居住在南山區桃源街道龍都名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9

  男,17歲,居住在南山區南頭街道荔林春曉,在重點區域核酸篩查中發現。

  例20

  男,26歲,為2月27日報告的病例30,由本土無症狀轉為確診病例。

  病例21

  男,26歲,為2月27日報告的病例32,由本土無症狀轉為確診病例。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

  福田區——

  沙頭街道:

  美惠佳連鎖便利店(上沙椰樹村6巷)、紅樹家園餐廳(上沙椰樹村店)、魚拿酸菜魚(上沙店)、興旺家超市(上沙龍秋路店)、明星水果店、阿海百貨店、上沙農貿綜合市場、維客佳便利店(上沙椰樹村1巷7-2號)、維客佳便利店(上沙創新路)、紅楓果園、百家歡香港小吃檔(上沙店)

  福保街道:

  農場主生活超市(益田店)、益田中心廣場、益田社區健康服務中心

  羅湖區——

  東門街道:

  樊記專業脫痣

  桂園街道:

  西湖大廈、優美世界(紅桂店)

  南山區——

  粵海街道:

  創維半導體設計大廈西座、開小灶·精致江西菜(中科店)

  南頭街道:

  荔香公園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