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3月17日深圳新增6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36例無症狀感染者

2022年03月18日09:37 | 來源:人民廣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新增105例!詳情公布

  深圳市衛健委3月18日通報,3月17日0-24時,深圳新增6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36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其中,49例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28例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17例在重點人群篩查中發現,11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

  男,53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4巷,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2

  女,36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5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3

  男,49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5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4

  女,27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5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5

  女,50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6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6

  女,31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6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

  女,34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6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8

  男,8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6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9

  男,9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6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0

  男,1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6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11

  女,38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6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2

  男,1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3

  女,26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4

  女,18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5

  男,44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6

  女,52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7

  男,48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8

  男,25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19

  女,33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0

  女,46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7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21

  女,31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8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22

  女,22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8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23

  女,32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10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24

  男,69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10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25

  女,27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14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26

  女,57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塘晏村14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7

  男,75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龍秋村11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28

  男,28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龍秋村12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29

  男,26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龍秋村12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30

  男,6月齡,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龍秋村12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31

  女,23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龍秋村12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32

  男,48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龍秋村16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33

  男,27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椰樹村8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4

  男,23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東村16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5

  男,28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沙嘴村一坊,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36

  男,59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新洲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7

  男,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益田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8

  男,56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益田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9

  男,36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益田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0

  女,5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益田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1

  男,44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益田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2

  女,61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帝港海灣豪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3

  女,60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鳴泉居,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4

  男,33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鳴泉居,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5

  女,1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鳴泉居,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6

  女,3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深康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7

  男,8歲,居住在福田區梅林街道碧華庭居翠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8

  女,42歲,居住在福田區梅林街道海康大廈,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49

  男,13歲,居住在福田區梅林街道梅林一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0

  男,29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華強北路工友之家,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1

  女,41歲,居住在福田區華強北街道九號賓館,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52

  男,4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共和世家,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53至69

  福田區集中隔離人員,在重點人群篩查中發現。

  病例70

  女,32歲,居住在南山區南頭街道前海東岸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1

  女,23歲,居住在南山區南頭街道前海東岸花園,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72

  男,47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登良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3

  女,47歲,居住在南山區招商街道萬海大廈,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4

  女,46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向南村十二坊,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75

  男,62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園工業園,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76

  女,65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學裡,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7

  女,6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學裡,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8

  女,36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學裡,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79

  女,31歲,居住在南山區沙河街道東組團社區,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80

  女,58歲,居住在南山區沙河街道上白石一坊,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81

  男,49歲,居住在南山區沙河街道塘頭村七坊,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82

  女,10歲,居住在南山區蛇口街道鴻威海怡灣畔花園,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83

  男,44歲,居住在南山區蛇口街道鴻威海怡灣畔花園,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84

  男,39歲,居住在南山區招商街道花園城1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85

  男,31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塘東西8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86

  女,31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自由七隊1巷,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87

  女,32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鳳凰崗2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88

  女,23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下塘二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89

  男,36歲,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塘西新村11巷,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90

  男,9月,居住在寶安區西鄉街道鳳凰崗2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91

  女,81歲,居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坣崗盛芳園北區,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92

  女,37歲,居住在羅湖區東門街道聚龍大廈,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93

  男,26歲,居住在羅湖區東門街道聚龍大廈,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94

  男,35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龍屋9棟,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95

  男,57歲,居住在羅湖區桂園街道嘉賓花園,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96

  女,45歲,居住在羅湖區蓮塘街道名駿豪庭,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97

  女,22歲,居住在羅湖區南湖街道向西村東區,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98

  男,54歲,居住在龍華區民治街道西頭老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99

  女,54歲,居住在龍華區民治街道西頭老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00

  男,6歲,居住在龍華區民治街道西頭老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01

  女,23歲,居住在龍華區民治街道西頭老村,在重點區域篩查中發現。

  病例102

  男,31歲,居住在龍華區龍華街道騰龍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03

  男,32歲,居住在龍崗區南灣街道上李朗一區7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04

  男,35歲,居住在龍崗區南灣街道丹竹頭窩肚小區,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05

  男,23歲,居住在龍崗區南灣街道聯創科技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

  福田區——

  沙頭街道:

  惠發花園旁板房區、農場主生活超市、燕伊紡美甲美睫、爽爽甜品(上沙總店)

  華強北街道:

  潮汕自選快餐(振興店)

  梅林街道:

  華鑫達品牌輪胎(旗艦店)、理想公館、山語清暉花園

  南山區——

  南山街道:

  美宜多(學府店)、民心大藥房(大陸庄園店)

  羅湖區——

  南湖街道:

  華潤萬家(春風店)

  蓮塘街道:

  平方超市(蓮塘店)

  清水河街道:

  純派男裝

  翠竹街道:

  華潤萬家(翠竹店)

  龍華區——

  民治街道:

  盛佳百貨(上塘店)、美宜佳(景龍中環路11-1)、麥裕香湯包

  寶安區——

  西鄉街道:

  永信便利店、朴朴超市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