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羅湖區在南湖街道劃定封控區、管控區和防范區

2022年06月19日09:31 | 來源:新時代新羅湖
小字號

原標題:通告︱羅湖區南湖街道劃定封控區、管控區和防范區

深圳市羅湖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通告

(第105號)

  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2022年6月18日起,羅湖區在南湖街道劃定封控區、管控區和防范區。

  一、封控區為南湖街道向西村東區42、18-19、20、41、43、47、48棟。

  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核酸檢測上門、服務上門”管理。

  二、管控區為南湖街道向西村東區4至60棟(封控區除外)、向西綜合樓、塘仔尾、向群樓、向富樓、向貴樓、向榮樓、向華樓、向西大廈、向西股份公司大樓。

  管控區前4天加強管理,實行“足不出戶、核酸檢測上門、服務上門”﹔第5天起至管控結束,實行“定格管理、足不出樓、錯峰取物”管理措施。

  三、防范區為南湖街道全域(封控區、管控區除外)。

  實行“強化社會面管控,嚴格限制人員聚集”的管理措施。非必要不離開,確因工作、就學、就醫等需要離開的,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出行。出行期間,嚴格做到“兩點一線”,不參加聚集性活動。

  以上區域管控措施按相關防疫規定執行,如遇到生活、就醫等困難,可撥打暖心服務熱線:82183002、82289579。

  以上措施自2022年6月18日18時起執行,后續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變化及時調整。

  特此通告。

深圳市羅湖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

2022年6月19日

  信息來源:深圳市羅湖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

  統籌整合:新時代新羅湖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