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福田區在香蜜湖街道劃定封控區、管控區和防范區

2022年06月19日09:38 | 來源:幸福福田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市福田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第186號)

深圳市福田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

(第186號)

  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2022年6月18日起,福田區在香蜜湖街道劃定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如下:

  一、封控區為香山美樹

  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核酸檢測上門、服務上門”管理措施。

  二、管控區為竹香一路和竹香學校圍牆—農林路—建業三街—京港澳高速公路的圍合區域(封控區除外)

  前4天加強管理,實行“足不出戶、核酸檢測上門、服務上門”﹔第5天起至管控結束,實行“定格管理、足不出樓、錯時取物”管理措施。

  三、防范區為竹園社區(封控區、管控區除外)。

  實行“強化社會面管控、嚴格限制人員聚集”的管理措施。非必要不離開,確因工作、就學、就醫等需要離開的,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出行。出行期間,嚴格做到“兩點一線”,不參加聚集性活動。

  以上區域管控措施按相關防疫規定執行,居民如遇到生活、就醫、心理和法律等困難,可撥打暖心服務熱線:福田區28813300(生活、就醫困難),4000343580(心理和法律專線),香蜜湖街道83709975。

  以上措施自2022年6月18日18時起執行,后續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變化及時調整。

  特此通告。

深圳市福田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

2022年6月19日

  信息來源 | 深圳市福田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