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7月22日深圳新增22例確診病例和9例無症狀感染者

2022年07月23日09:00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7月23日電 (陳育柱)深圳市衛健委7月23日通報,7月22日0—24時,深圳新增31例病例。其中,17例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4例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2例在中風險區篩查中發現,3例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3例在主動就診中發現,2例在社區篩查中發現﹔22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9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病例1,女,13歲,居住在南山區沙河街道白石洲東四坊,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女,25歲,居住在南山區沙河街道白石洲東四坊,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女,43歲,居住在南山區沙河街道白石洲東四坊,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4,女,62歲,居住在南山區沙河街道白石洲東四坊,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5,女,36歲,居住在南山區沙河街道塘頭村二坊,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6,女,86歲,居住在南山區西麗街道鬆坪村小區三期東區,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7,男,58歲,居住在南山區西麗街道鬆坪村小區三期東區,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8,男,71歲,居住在南山區西麗街道鬆坪村小區三期東區,在中風險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9,女,34歲,居住在南山區粵海街道帝景園2期,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10,男,50歲,居住在羅湖區筍崗街道桃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1,女,59歲,居住在羅湖區筍崗街道桃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2,女,34歲,居住在羅湖區筍崗街道桃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3,男,64歲,居住在羅湖區筍崗街道桃花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4,男,6歲,居住在羅湖區筍崗街道筍崗村,在中風險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5,女,55歲,居住在羅湖區筍崗街道梅園新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6,男,11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福源花園二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7,男,41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福源花園二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8,女,13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福源花園二期,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19,女,43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圓夢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0,男,50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圓夢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1,男,45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沙尾西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2,女,16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沙尾東村,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23,女,36歲,居住在福田區蓮花街道萬科金色家園,在主動就診中發現。

  病例24,男,35歲,居住在福田區蓮花街道萬科金色家園,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5,男,31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華墾大廈,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26,男,32歲,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后山西三巷,在主動就診中發現。

  病例27,男,32歲,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后山西三巷,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28,女,25歲,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鵬勞公寓金山7巷,在主動就診中發現。

  病例29,男,62歲,居住在龍崗區橫崗街道天頌雅苑,在隔離觀察的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

  病例30,女,40歲,居住在龍崗區橫崗街道天頌雅苑,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31,男,28歲,居住在寶安區航城街道匯庭居,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龍崗區坂田街道天安雲谷3棟、星河WORLD-G2棟、一佐一佑(江灝科技園店)、美佳旺生活超市(下雪分店)、美宜佳(后山西店)、重慶麻辣燙面館(下雪村西四巷4-3號)、BP快速充電站(深圳坂田日月神)、劍業高新科技園E棟、瑞康堂大藥房(坂瀾大道店)、貴畢土菜館、合家生鮮超市,橫崗街道惠爾嘉超市(悅山湖店),南灣街道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發熱門診﹔南山區西麗街道國大藥房(鬆坪山店)、御鮮坊(群芳街店)、二天堂大藥房(群芳街店)、美宜多生活精選超市(鬆坪山店),沙河街道海木達農產品﹔羅湖區筍崗街道川建餐館、匯成洋大廈、佳一佳便利超市(桃花園店)、中國工商銀行(深港支行)﹔福田區蓮花街道北京大學深圳醫院﹔龍華區龍華街道龍華區人民醫院發熱門診。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