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急難愁盼 | 深圳南山區查違辦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相關單位表示歉意

2022年08月16日11:04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深圳8月16日電 (李申)近日,有深圳市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南山區查違辦的電話自今年4月以來就沒打通過。對此,深圳市南山區規劃土地監察局回應,該電話已取消使用,未及時予以公示,表示歉意。

“今年4月以來,我在不同日期、不同時間段撥打(南山區查違辦電話),但從來沒有人接過。”市民納悶,不知道是電話號碼不對還是其他原因。

8月16日,深圳市南山區規劃土地監察局回應稱,根據《深圳市人民政府關於街道綜合行政執法的公告》和《南山區推進街道綜合行政執法工作實施方案》相關規定,自 2021年9月1日起,查處規劃違法行為和土地違法行為的行政處罰及與之相關的行政檢查權、行政強制措施權以及相關執法事項,調整由街道辦事處以自己名義行使。

“根據市區關於行政執法改革工作要求,我局於2022年4月被撤銷了部分科室,相關執法工作人員下放到了街道,您撥打的號碼在已撤銷的科室中。該電話取消使用未及時予以公示,給您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該局說,目前該電話已取消使用,相關執法事項可向所屬街道辦事處咨詢。

(責編:李申、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