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羅湖將社工納入區級人才體系 最高獎勵6萬元

2022年08月09日10:14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8月9日電 (李申)日前,深圳羅湖區民政局發布《羅湖區社會工作領軍人才獎勵項目申請指南》(以下簡稱《指南》),將社工納入區級“菁英人才”體系,對符合相應條件的社工給予最高6萬元的獎勵。

《指南》表示,為全面優化人才創新發展生態環境,羅湖區大力實施社會工作領軍人才集聚項目,對社會工作領軍人才提供人才獎勵支持。

其中,在羅湖工作,且考取社會工作師或助理社會工作師資格証書﹔在社會工作行業作出一定貢獻、在行業內有較大的影響力的:國家級社會工作領軍人才或同等次榮譽獲得者,給予獎勵6萬元﹔省級社會工作領軍人才或同等次榮譽獲得者,給予獎勵4萬元﹔省級優秀社會工作人才或同等次榮譽獲得者,給予獎勵3萬元﹔市級優秀社會工作人才或同等次榮譽獲得者,給予獎勵2萬元﹔區級優秀社會工作人才或同等次榮譽獲得者,給予獎勵1萬元。

《指南》提到,自發布之日起至8月31日開放申請,9月1日至9月30日集中受理。

(責編:李申、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