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9月25日深圳新增10例陽性病例

2022年09月26日09:02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9月26日電 (江佳玲)9月26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9月25日0—24時,深圳新增10例陽性病例,5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4例,在密切接觸者篩查中發現3例,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3例。

病例1,女,31歲,居住在福田區華富街道田面新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女,3歲,居住在福田區華富街道田面新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男,2歲,居住在福田區華富街道田面新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女,43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沙埔頭綜合樓,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男,42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沙埔頭綜合樓,在密切接觸者篩查中發現。

病例6,男,32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巴登村,在密切接觸者篩查中發現。

病例7,女,32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巴登村,在密切接觸者篩查中發現。

病例8,女,43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新洲祠堂村,在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9,女,63歲,居住在羅湖區黃貝街道黃貝嶺中村,在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10,男,45歲,居住在羅湖區黃貝街道新秀村北區,在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福田區福田街道福星花園大廈裙樓,南園街道勝君商行、順豐速運(錦龍營業點)、菜鳥驛站(巴登村10棟店)、圓通快遞(巴登村7棟店)、新天地通訊市場、洪榮小食桂林米粉(愛華路店)、沙埔頭村、國企大廈樂器城,沙頭街道家家樂超市﹔羅湖區黃貝街道愛家福生活超市(黃貝店)、羅湖水產批發市場。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