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11月13日深圳新增6例陽性病例

2022年11月14日16:58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1月14日電 (江佳玲)11月14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11月13日0—24時,深圳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4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其中,在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3例,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2例,在主動就診中發現1例。

  病例1—3,為外省來(返)深人員,抵深即被納入管控范圍,在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4—5,為外省來(返)深人員,抵深即被納入管控范圍,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6,居住在羅湖區黃貝街道匯鑫花園,在主動就診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羅湖區東曉街道點都德(水貝店),翠竹街道深圳市人民醫院,黃貝街道丹楓白露、禧粵酒家(黃貝嶺店)、海富花園﹔寶安區西鄉街道御景國際酒店、美宜佳(流塘路店)。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