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龍崗推出3000萬購車補貼 個人買車最高補1.5萬元

2023年03月12日08:34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龍崗推出3000萬購車補貼 個人買車最高補1.5萬元

  記者從深圳龍崗區工業和信息化局(商務局)了解到,該區推出新一輪購車補貼,即日起至3月31日,市民購買單台小汽車最高可補貼1.5萬元。本次購車補貼總額不超過3000萬元,先到先得。

  根據政策,龍崗區對通過區內汽車經銷企業購買小汽車,且在龍崗區保險機構購買車險的個人消費者(其中龍崗區汽車經銷企業和保險機構須對龍崗區經濟作出貢獻),所購車輛是新車且符合公安部《機動車類型術語和定義》(GA802-2019)中機動車規格術語分類表規定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按照購買單台小汽車新車購車發票金額(含稅價)分檔給予補貼。第1檔:金額在10萬元(含)—20萬元(不含),補貼0.5萬元﹔第2檔:金額在20萬元(含)—30萬元(不含),補貼1萬元﹔第3檔:金額在30萬元(含)以上,補貼1.5萬元。

  以上補貼總額不超過3000萬元,先到先得,用完即止。龍崗區工信局還同步出台了購車補貼申報指南,市民持政策有效期內的購車發票、合同即可按照相關流程辦理。(記者 任琦)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