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大鵬新區再添4個區級名師工作室

2023年12月26日10:44 | 來源:深圳僑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鵬新區再添4個區級名師工作室

  近日,深圳大鵬新區舉行2023年新成立名師工作室和續期名師工作室集中授牌儀式,授予方興、倪愛華、張志光和李燚鑫4個新成立區級名師工作室和駱文娟等7個續期區級名師工作室牌匾。

  目前,大鵬新區已擁有市級名師工作室3個區級名師工作室27個,成員超過500人,已覆蓋高中、初中、小學及幼兒園各學段。

  為加快大鵬新區“鵬程計劃”名師工程建設,造就一批教學名師和教育領軍人才,根據《中共深圳市大鵬新區工作委員會、深圳市大鵬新區管理委員會關於進一步實施“鵬程計劃”加強新時代人才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新區教育和衛生健康局新修訂了《大鵬新區名師工作室建設與管理細則》,通過實施“名師工作室建設”,進一步優化全區教師隊伍結構,建立有利於教師專業發展的新機制,搭建有利於教師專業發展的新平台,逐步形成有利於教師專業發展的新梯隊,充分發揮主持人的骨干、示范、輻射、引領作用,全面提高新區基礎教育師資隊伍的整體素質。(記者 張麗 通訊員 陳紀達)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