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2月26日起恢復早晚高峰限行

2024年02月25日10:24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明起恢復早晚高峰限行

  2月26日起,深圳市恢復外地小型載客汽車工作日早晚高峰限行。

  據介紹,2月26日起,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30分至19時30分,禁止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在全市道路通行(深汕合作區道路除外)。需要進出口岸及機場的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可以按照深圳交警發布的《關於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須按規定時間路線和區域行駛的通告》中明確的道路通行。

  交警部門提醒,對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因全國、全省性大型會議、展會等活動需要在限行時間、限行道路通行的,應當提前到市交警部門辦理機動車輛臨時通行証,經批准方可按規定通行。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前兩次違反限行規定的,不予處罰,自第三次違反限行規定起進行處罰,罰款300元,記1分。

  同時,外地小車每月可通過深圳交警星級用戶等渠道申請一日,可以在限行時段、路段內上路行駛。(記者 解樹森)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