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大鵬新區“線上+線下”組織9場公益招聘會

2024年02月27日08:27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鵬新區“線上+線下”組織9場公益招聘會

  日前,深圳大鵬新區舉辦2024年首場“南粵春暖”公益性招聘會 。比亞迪半導體、優貝特科技、安仕新能源等34家新區優質企業參與現場招聘,向求職者提供151個工種超2000個招聘崗位。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大鵬新區統戰和社會建設局明確細化轄區內及各街道春季招聘活動場次,通過直播帶崗、雲招聘等多種渠道擴大招聘會影響力,招聘會現場,一些熱門企業的攤位前更是排起了長隊,求職者們有序地等待著面談機會,企業代表耐心地解答著求職者的問題。全場共有800多人來到現場求職咨詢,初步達成就業意向266人。

  據悉,接下來一個月,新區統戰和社會建設局將借助“線上+線下”渠道,累計組織9場“南粵春暖”公益性招聘會,通過貼近就業政策、整合就業資源、搭建就業平台、創新工作方法,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和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進一步鼓勵居民就業創業,多渠道促進高校畢業生、失業居民等重點群體就業。(記者 程思瑋 通訊員 李春)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