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迎來一波獻血小高峰

2024年02月28日09:02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迎來一波獻血小高峰

  記者2月27日從深圳市血液中心獲悉,隨著市民陸續返深,街頭獻血人數逐步回升,集體獻血活動日漸增多,市血液中心的血液庫存快速回到合理區間,可滿足醫療機構臨床用血需求。

  元宵節,深圳仙湖植物園迎來大批市民前來祈福,停放在仙湖植物園的捐血車上,奉獻愛心的市民也絡繹不絕,當天共有105位愛心市民成功獻血。

  經統計,2月25日深圳市血液中心下設捐血站/車共接待愛心市民近800人,728人成功獻血。

  愛心市民積極獻血的同時,各醫療衛生單位、企事業單位也在踴躍參與愛心公益事業。2月22日至26日,香港大學深圳醫院成功獻血119人,中山大學附屬第八醫院(福田)成功獻血65人, 深圳市薩米醫療中心成功獻血131人,深圳巴士集團公共汽車分公司也有78人獻血。(首席記者 羅莉瓊)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