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羅湖推出43場線下公益招聘

2024年02月29日08:36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羅湖推出43場線下公益招聘

  日前,深圳羅湖新年首場“南粵春暖”暨“春風行動”公益招聘會舉行。據悉,本次公益招聘會同步連線廣西隆林接工返粵招聘專區,採取“線下招聘會+線上直播帶崗+線上網絡招聘會”等模式,做到源頭與終端、崗位與人才、線上與線下、國際與國內、入職前后等多層次對接。

  當天招聘會現場共56個展位,功能區劃完整、服務內容豐富,包括國際人才街區、帶您創業區、就業援助區、服務加油站、政策服務區、羅創投組團招聘區、零工市場、就業驛站、南粵家政基層服務站、媽媽崗等。招聘企業多為本土知名企業,涵蓋金融、珠寶、地產、酒店、物業管理、電子商務等,每個展位前都有求職者在認真閱讀招工簡章,並向企業咨詢用工要求、薪資情況。招聘崗位從專業技術型人才到普工,從傳統企業到高新科技企業,多元化的崗位、職業充分滿足求職者的需求。

  據了解,2月26日至4月25日期間,羅湖區將舉辦43場線下公益招聘活動,“線上+線下”招聘會將組織上千家企業提供10000個以上就業崗位。為了擴大服務范圍,羅湖區人力資源局同期將開設網絡直播招聘會和線上網絡招聘會,求職者可隨時查看用人單位聯系方式,了解各企業用工需求,以獲得滿意的工作崗位。(記者 趙新明 通訊員 侯亦夫 高晴雅)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