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本周中后期深圳天氣不穩定

2024年04月15日09:15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本周中后期天氣不穩定

  剛剛過去的周末,深圳天氣晴好,全市氣溫大致在29℃~31℃,體感較熱。

  本周深圳天氣如何?會不會下雨?4月14日,記者從深圳市氣象台了解到,本周南方的天氣關鍵詞是“雨”,兩輪降雨過程即將來臨。預計深圳本周前兩日為多雲天氣,午間較為炎熱。從周三開始,天氣會變得不穩定,雷陣雨將光臨深圳,或伴有強對流天氣。

  具體來說,15日至16日深圳多雲轉晴,早晚時有輕霧,白天體感較熱,最高氣溫31℃~32℃﹔17日至21日天氣不穩定,間中有(雷)陣雨,部分時間雨勢較大,並可能伴有短時強降水、短時大風等強對流天氣。

  深圳市氣象台提醒市民,未來兩天早晚時有輕霧,請注意防范低能見度天氣對海陸交通安全的影響。15日至16日深圳晴熱少雨,室內外需注意用火用電安全。

  進入4月以后,雷雨天氣逐漸頻繁,外出時建議提前關注天氣情況,帶好雨傘。 (記者 林咪玲)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