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长陈如桂: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精品盐田

2020年01月12日08:3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精品盐田

  1月11日上午,深圳市长陈如桂来到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盐田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

  在讨论中,陈清、杨军、吴滨、耿博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绿色发展、港口建设、交通优化等建言献策。陈如桂感谢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作出回应,要求有关部门第一时间研究吸纳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相关问题加快解决。

  陈如桂指出,盐田区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抢抓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的机遇、抢抓东进战略实施的机遇,充分发挥山海资源优势、深港合作优势和港口枢纽优势,加快推进港口智慧化和国际化、旅游高端化、环境品质化,做好“打造现代化国际航运枢纽”“打造国际知名滨海旅游城区”和“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精品城区”三篇文章,破解交通瓶颈、体制机制障碍和城区改造碎片化等三个方面难题,为深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曾湃参加讨论。(记者 甘霖)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