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至2月8日 深圳市不限行外地小车

2020年01月16日09: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1月18日至2月8日 我市不限行外地小车

  记者1月15日获悉,为缓解“春运”运力紧张,方便市民驾车返乡过年及返回深圳,深圳交警于1月18日至2月8日期间,暂停对外地小车限行的执法。

  记者了解到,深圳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八条第二项的规定,对深圳市早晚高峰期间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在全市范围行驶路线和区域进行调整。1月18日至2月8日期间(农历腊月廿四至正月十五),暂停限外措施,期间允许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全时段通行。2月9日起,恢复原定限外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对象为非深圳号牌小型载客汽车,所有载货汽车仍要遵守深圳市相关限行规定。同时,交警部门提醒市民,记录好限外恢复时间,避免违法受罚,外地车违反深圳市相关限行规定的,会被处罚款300元,记3分。(首席记者 解树森)

(责编:王楠、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