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举行老领导新春座谈会

2020年01月19日08: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市举行老领导新春座谈会

  1月18日下午,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市政协主席戴北方等市领导,与深圳市老领导欢聚一堂、通报工作、听取意见、共谋发展,向各位老领导送上新春祝福。

  市老领导王众孚、厉有为、刘玉浦、郑良玉、于幼军、方苞、李德成、李统书出席座谈会。

  王伟中主持座谈会并讲话。陈如桂在会上通报了2019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介绍2020年工作思路。

  方苞、厉有为、刘玉浦、李德成、于幼军先后发言,对深圳过去一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民生事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伟中代表市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对深圳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和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新的一年,深圳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重托,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一切听党中央的、一切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习近平总书记怎么讲、我们就怎么做,努力把经济特区的“金字招牌”举得更高、擦得更亮。将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感恩奋进、逐梦前行,改革开放再出发,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将大力传承老一辈特区建设者的“拓荒牛”精神,认真倾听、虚心接受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在历届市领导班子带领全市人民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奋力把深圳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不断推动深圳工作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

  市领导高自民、程步一、裴蕾参加活动。(首席记者 綦伟)

(责编:陈育柱、胡苇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