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如桂主持召开深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0年02月08日13: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尽最大努力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2月7日上午,深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如桂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深圳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战时状态从严从细落实一级响应措施,依法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依法严厉打击抗拒疫情防控、暴力伤医、制假售假、造谣传谣等破坏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保障社会安定有序,尽最大努力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发挥法治对改革发展稳定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主动对标最高最好最优,以先行示范的标准加快推进法治城市、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用足用好经济特区立法权,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建设一流的法治政府,营造国际一流的法治化环境,全力打造法治城市示范。(记者 甘霖)

(责编:胡苇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