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举办5G全景体验活动 百项技术展现科创成果

2020年06月02日21:27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6月2日电(王星)近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联合广东赛迪研究院,在华强北主街区举办“5G新生活全景体验活动”。100个各具特色的前沿技术产品,全方位展现福田区的科技创新成果。

  本次活动设有智能家居、智能政务、智慧安防、智能智库等八大智能展区,100项“硬核”科技产品列队展示,让市民全景体验“5G+”浪潮带来的新生活、新科技、新理念。

  与此同时,体验区还采用大屏直播远程应用、无人机空中直播等方式,为线上观看活动的市民传达5G概念,鼓励企业运用数字化手段化疫情“危”机为发展“转”机,加快产业升级转型。

  活动中,深圳云知声技术有限公司、AutoX深圳裹动智驾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的负责人,还先后在现场开展路演,向线下线上的嘉宾和市民,描摹了一幅充满想象的智能产业全景。

  同时,机器人与演员联合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则充分体现了福田企业在5G通信、运动控制、伺服舵机等核心关键领域的技术突破与成就。

  本次活动由福田区人民政府、广东赛迪研究院主办,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华强北街道办事处以及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等相关行业协会承办。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