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光明国际汽车城启动全球招商

2020年06月22日16: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光明国际汽车城 启动全球招商

  6月20日下午,光明国际汽车城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招商发布会,与会嘉宾共同按下象征光明国际汽车城招商“加速度”的启动按钮,宣告光明国际汽车城正式面向全球客商启动招商工作。

  发布会上,光明区副区长张宗平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光明区的区位优势和世界一流科学城建设的基本情况,指出打造光明国际汽车城,是致力于解决全市汽车消费行业痛点,引导区内高端消费集聚,服务光明科学城高端人才,填补深圳北部区域汽车消费产业空白,助力深圳北部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光明区全力支持光明国际汽车城的建设运营工作,希望区属国企光明投控集团强化投资主导力度,把光明国际汽车城建设成深圳规模最大的新型汽车产城生态综合体,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汽车高端体验消费新中心。

  为支持光明国际汽车城建设,光明区专门出台一系列配套扶持政策和刺激消费政策,吸引优质企业入驻汽车城,鼓励更多市民到汽车城消费。(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张纯皓)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