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深圳年终总决赛将于2021年举行

2020年07月27日17:37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深圳年终总决赛2021再见

  近日,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官方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决定2020年中国将不再举办任何国际赛事,原定于今年在中国举行的各项WTA赛事不再举办,其中包括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随后,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官方宣布,经与WTA、中国网球协会、深圳市政府协商,组委会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11月9日至15日在中国深圳举行的比赛。

  2019年,WTA年终总决赛首次落户深圳,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近百家媒体、超过6万球迷关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为深圳创造巨大的社会价值及经济价值。今年面对全球性的疫情,尊重WTA、赛事组委会综合考量后取消赛事的决定。”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事联合总监、弘金地体育CEO刘丰宁表示:“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克服困难,在明年以更加强大的姿态回归。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继续成为体育界的一大亮点。我们感谢中国球迷对这项运动始终如一的热情,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必将呈现更加精彩的赛事。”(记者 林炜航)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