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工笔画展巡展至深圳福田

2020年08月10日09: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青年工笔画展巡展至福田

  苗瀚文《浮夸背后系列-31》

  继7月在深圳市南山文化馆引起强烈反响之后,“四季英华——青年工笔画艺术展”将于8月11日—8月19日巡展至深圳市福田区文化馆,广大市民可以近距离一览这批青年工笔作品。

  “四季英华——青年工笔画艺术展”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深圳市慈善会·陈湘波艺术公益基金”团队策划承办,面向深圳青年工笔画家公开征集,通过选拔优秀青年工笔画家的作品进行展览、出版和系列推广。该展收到64位参赛者投稿,经过两轮评选,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共8位获奖者进行奖金资助,另选取了3名作为提名奖。展览展出的是所有获奖作品,观众可以从中感受到青年工笔画家朝气蓬勃的活力和多元的艺术探索。(记者 尹春芳)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