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2020年08月10日22:31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8月10日电(王星、李申)8月10日,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呼和浩特市等9个盟市作重点项目推介。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在推介会上说,经过这些年持续不断的努力,内蒙古经济发展的软硬环境不断改善。本次项目推介会后,工作专班将一对一持续跟进项目,无论企业大小、创业者来自哪里,都将当好“店小二”,直到项目投产达效,全力帮助企业家朋友们在内蒙古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蔡永飞表示,本次活动是民革中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拓展,顺应了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由衷希望深圳的企业家能够走进内蒙古,更多的年轻创业者走进内蒙古,大家拓展合作空间,深度参与祖国北疆建设,倾力造福内蒙古人民,共同为内蒙古的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努力。

  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龚明珠围绕内蒙古投资环境与产业发展作重点推介。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满洲里市等9个盟市作重点项目推介。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