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18个采样点免费检测核酸

2020年08月18日13:4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龙岗18个采样点免费检测核酸

  8月16日,深圳市龙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8月1日至8月14日到过罗湖水贝盒马鲜生超市或在该超市购买过物品的龙岗区居民,可于8月16日至8月18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20时)到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免费核酸采样检测。

  据8月14日广东省卫健委通报,罗湖区水贝盒马鲜生超市1名促销员在汕尾陆丰市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经排查发现,该超市还有2名员工为核酸检测阳性的无症状感染者。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应检尽检”相关要求,根据全市统一部署,龙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已经并将继续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格排查等方式通知相关的市民朋友,到龙岗18个采样点测核酸。(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深卫信)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