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深圳社科普及周开幕

2020年09月06日09: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第十八届深圳社科普及周开幕

  9月5日,“从文献看深圳——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地方文献展”在深圳图书馆开幕。展览通过文献视角追寻深圳城市发展脉络,展现深圳历史文化风貌和特区40年伟大历程与成就。记者 齐洁爽 杨少昆 摄

  9月5日,第十八届深圳社会科学普及周在深圳图书馆开幕。本届社科普及周以“倡导现代文明生活新方式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从9月5日持续至9月18日,共举办6场活动。

  深圳社会科学普及周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自2003年举办以来,已经走到第十八个年头,是深圳市知名的公共文化品牌。今年举行的6场活动包括第十八届深圳社科普及周开幕式暨“从文献看深圳——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地方文献展”、社科理论普及专题讲座、“新起点 再出发”有奖社科知识网络竞赛、科普文献推介展、第五届深圳青少年文明礼仪大赛、“新起点 再出发”电视知识竞赛暨第十八届深圳社科普及周闭幕式。

  第十八届社科普及周以“倡导现代文明生活新方式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开展各项活动,既表达了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又表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坚强决心。(记者 韩文嘉)

(责编:刘淞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