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开馆

2020年09月20日08:48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来光明,看“未来艺术”

  19日,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开幕,图为观众正在观看“未来艺术学”展览。

  作为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四馆合一的文化综合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9月19日正式对外开放。美术馆开馆首展推出“未来艺术学”展览,带领观众开启一场未来世界的科技艺术之旅。

  人机互动的机械手臂、身临其境的沉浸动画、令人目眩的游戏装置……走进美术馆的展厅,一场充满科技质感的艺术展览在此展开。此次展览探讨的是未来艺术在不同时代背景下的呈现,以及实验过程中带来的启示。作为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的开馆首次展览,展览奠定了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以“探索式综合美术馆”作为核心定位的基调,跟随深圳开放创新的未来价值理念与深圳坚定不移贯彻创新的城市发展理念,紧扣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区域定位。

  主办方介绍,展览为观众提供探索未知世界和关注未来的新思考角度,在萌芽和边缘的事物极有可能在未来发展成为新的趋向和主流现象,由未来判断现在的价值观,由未来启示现在,不仅是展览传达的信息,也是未来艺术的意义所在。(记者 梁瑛、邓红丽、韩墨)

(责编:张晨牧、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