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深圳大鹏 别忘了预约通行

2020年09月30日16:54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自驾游大鹏 别忘了预约

  9月29日,深圳市大鹏新区举行国庆中秋假期节前新闻通气会,发布“双节”出游提示。8天长假,大鹏半岛实行预约通行,每日预约配额为4万辆。

  大鹏交警提醒,9座以下小型客车须预约通行,范围为迭福山隧道以南的所有道路(含迭福山隧道),主要集中在大鹏、南澳两个办事处辖区。车辆须按预约时段进入,离开时间不受限制。未预约、备案的小型客车进入交通管制区域的,将按照违反禁行、限行规定,处300元罚款、扣3分。

  国庆8天假期,交警部门安排的大鹏半岛每日预约配额为4万辆,包括市民游客3万辆、商家1万辆。目前,预约通行名额较充足,市民游客可通过“深圳交警”或“大鹏交警”公众号预约。(记者 张妍 任建新 通讯员 肖燕 倪丹)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