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0年10月02日08: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龙腾狮舞、古城欢歌、全民嘉年华……10月1日,“我们的中国节”——深圳市南山区“迎中秋、庆国庆”群众文化活动暨2020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南头古城举办,下半年,南山百余场公共文化活动将陆续开展。副市长吴以环出席开幕式。

  活动由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共设有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并采用5G+4地连线的形式,通过壹深圳APP、腾讯新闻、南山文体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线上直播,总观看人数达80万次。

  主会场设在“粤东首郡,港澳源头”的南头古城,这也是古城蝶变启航后的首场大型文艺活动。除歌舞等演出节目,现场还设有非遗展示环节,观众可与非遗传承人进行近距离互动,提高对非遗的认知度、认同感和参与意识。三个分会场分别设在“城市项链”大沙河生态长廊、“市民乐园”南山文体中心广场和留仙洞万科云城。

  随着2020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的启动,南山区下半年百余场公共文化活动将陆续开展。(记者 罗立兰)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